妹比长高高-

【申有娜金采源】我好看吗

#看图写话

#拉郎炽队×梯忙


“学姐,我好看吗?”

“你说什么?​”金采源打了个哈欠,看着申有娜的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雾。

申有娜的笑容僵住了,她抿起了嘴。

每次都是这样。

采源学姐总是不解风情地破坏每一份暧昧​。

申有娜有点忧伤,但当​她再次抬眸看到学姐那像小豹子一样的眼睛时她又咧开了嘴。

“我是说,学姐,要一起去吃炒年糕吗?”

没关系,反正还有很多机会。


“学姐,我好看吗?”

这句话一直在金采源耳边回响,她甩甩脑袋,企图把它从脑袋中甩出去,却引来申有娜的关注。​

“怎么了,学姐?​”

“没什么,快走吧,不然待会年糕店坐不下了!”


红晕慢慢爬上金采源的脸颊晕染开来。

其实她听见了,但她没回答,她也不敢回答​,那样的学妹让她的心脏莫名地悸动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海浪捎去我的问候,希望你一生无忧

© 妹比长高高- | Powered by LOFTER